雅安石棉:黄果柑即将上市 等您来采摘(1/5)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友情提示: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3月的雅安石棉,大渡河畔已金果满山坡,金灿灿的黄果柑缀满枝头,静等着客商、游客前来采摘。今年3月18日,石棉县将开展以“聚力产业振兴 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的黄果柑“田间发布会”。届时,将有相关人员带您一同“云”摘果。据悉,石棉黄果柑至今已有300余年的种植历史,石棉黄果柑肉质细腻,多汁味美,酸甜适度,易剥皮分辨,维生素丰富,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全国“名、优、特、新”农产品,黄果柑基地成功创建成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和“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黄果柑产业成为了石棉县乡村振兴、助农增收的主导产业,石棉县也成为“中国黄果柑第一县”。目前,石棉黄果柑种植面积达5.2万亩,2022年预计产量9万吨。(刘刚 甘金奇/文 石棉融媒 供图)
果农丰收
石棉黄果柑
石棉黄果柑
石棉黄果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