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四川在线

四川美术馆即日起闭馆改造 要打卡的观众注意了
2021年02月20日 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在线展览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2月20日,记者从四川美术馆了解到, 为向社会大众提供更优质的观展环境,四川美术馆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进行场馆升级改造工作。计划来观看《继续文心·四川文人画十人展》、《第五届四川版画提名展暨2020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学术邀请展》、《川流不息——首届天府青年雕塑作品展》和《天空之城——理塘摄影展》的观众,可临时调整行程,以免误跑路。

  此次改造升级将持续多久?四川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守估计将持续半年以上,具体开放时间观众可密切关注其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线下展览打烊,线上展览依旧热闹。观众可在四川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欣赏超20个高水平美术展。第七届四川省青年美术作品展、四川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大国脊梁·圣境峰光、入蜀方知画意浓、四川作品文献汇报展、四川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等精彩继续,在“云端”也可饱享艺术大餐。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