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成都日报

成都金堂县赏花 六大踏青线路任你选
2021年03月09日 09:1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昨日,踏青赏花旅游季活动在三溪镇万亩油菜花田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实习记者 杨澜 文/图) 昨日,成都市金堂县2021年“寻找春光 花漾金堂”踏青赏花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溪镇万亩油菜花田拉开帷幕,正式奏响踏青赏花的浪漫序曲。

  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金堂县委宣传部、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金堂乡村文化旅游资源,掀起“踏青在金堂、赏花到金堂、登高看金堂”春季旅游热潮,彰显金堂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美丽城市形象,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注意到,活动现场正式对外发布金堂县2021春季踏青赏花地图,推出畅享春光之旅、漫步田园之旅、赏花寻味之旅、康养休闲之旅、低空飞行之旅、醉美金堂之旅六大精品旅游线路。五凤古镇赏桃花,宝塔樱花园赏樱花,竹篙镇芍药园赏芍药花,赵家镇花仙谷赏月季、玫瑰,福兴镇甘御兰石斛林盘景区观赏石斛……丰富多彩的赏花活动和旅游项目安排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并在淮口街道、又新镇、五凤镇、官仓街道等分会场陆续推出线上、线下赏花旅游活动。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