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李仲彬当选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1年02月08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2月7日电 (起钰婷)在7日下午举行的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李仲彬当选为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李仲彬,男,汉族,四川眉山人,198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10月参加工作。曾任四川省巴中市委书记、市长,四川省司法厅厅长,四川省南充市委书记,成都市委副书记、成都市政协主席等职。现任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当日会议上,朱志宏当选为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苏鹏当选为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李燎、何维楷当选为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