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川航春节后首个返岗包机起飞 运送川籍农民工赴广州开工
2021年02月24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川航春节后首个返岗包机23日下午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 四川航空供图

  中新网成都2月23日电(李庆楠 李梦蕾 吕青泽)“春风护航,祝川籍农民工兄弟姐妹一路平安。”“家乡等你满载而归!”23日15时20分,3U8743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载着190名农民工前往广州开工。这是四川航空(以下简称川航)春节后首个返岗包机。

  据了解,今年四川农民工返岗时间比往年提前了4天。为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促进农民工稳定就业增收,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川省针对川籍农民工开展“天府情缘·护你返岗”活动,实施“点对点一站式”返岗专机直达运输服务。

  2月23日至28日期间,川航将执飞超过20架次的返岗包机由成都出发,预计承运2000余名农民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福州等地返岗。这是四川省首次大规模集中组织专机运送农民工返岗。

  为此,川航精心制定旅客服务保障方案。在地面,川航设立“川籍农民工返岗专属柜台”,制作专属通道指示引导牌;在机上,川航根据防疫规定对飞机进行严格消毒,保障旅客安心出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