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邻水新增29例感染者 已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年05月23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中新社成都5月23日电 (记者 王鹏)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23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获悉,广安市邻水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已连续4天均在管控范围内发现,实现了社会面清零。

  据广安市副市长王瑛通报,5月22日0时至24时,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9例(均在邻水县),均在管控中发现。

  邻水县是地处川渝交界的四川百万人口大县,目前新冠病毒感染者逾千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据悉,邻水县作为四川本轮疫情的抗疫“主战场”,目前全县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邻水县将适时分区域、分阶段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截至22日24时,四川省共有3个中风险地区,均在邻水县。(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