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樊振东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秀势如破竹:希望给队伍开一个好头
2022年10月02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尧欣雨

  樊振东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秀势如破竹。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1日电 (记者 贺劭清 安源)“我觉得小组赛其实每一场球也非常关键,对于自己来说会全力以赴,如果上场的话就去做好自己,争取为队伍获胜出一份力。”10月1日,谈及自己在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的首场表现,樊振东表示,希望给队伍开一个好头。

  当日,国乒男团3:0轻取波多黎各,取得开门红。其中首场比赛,樊振东势如破竹,3:0火速战胜对手,证明了其男单世界第一的实力。甚至有网友表示,还没看够,比赛就结束了。

  樊振东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秀势如破竹。 安源 摄

  樊振东说,每一次国际大赛自己都非常期待,希望有好的发挥,自己会和队友一起把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打好。(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