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pxw > 中新网四川

《文旅局长说文旅(大旺竹海篇)》
2023年09月19日 09:5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为展示四川独特的自然风光之美和多彩人文之韵,讲好四川文旅故事,传播好四川文旅声音,展示四川文旅形象,2023年4月起,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安逸四川”文旅宣传优秀作品,在各市(州)文旅系统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申报的基础上,共收到参选作品1232件,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集中评议和网上公示,并产生视频类优秀作品31件。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入选作品《文旅局长说文旅(大旺竹海篇)》。

  《文旅局长说文旅(大旺竹海篇)》以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的景点“大旺竹海”为背景,文旅局长与本地网红川香秋月共同参与完成拍摄,对纳溪区内的文旅资源“大旺竹海”和小吃“凉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视频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