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石棉:开展客运企业节前交通安全检查
2021年01月14日 10:5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4日电 (刘刚 郑佼 双童巧)近日,雅安市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了节前交通安全检查。旨在确保客运企业安全运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持续夯实“百日会战”工作基础。 

现场检查(石棉警方 供图)
现场检查(石棉警方 供图)

  据介绍,当天的检查中,民警对相关企业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管理台账、安全管理制度、GPS动态运行、安全检查制度落实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民警还随机抽查了部分客运车辆灭火器、安全锤等车内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提醒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现场检查(石棉警方 供图)
现场检查(石棉警方 供图)

  民警要求,相关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强化客运车辆动态监管,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动态监管;要结合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客运车日常例检的项目和标准,开展好客运车辆例检工作,严防“带病”车辆出站营运;要加强客运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