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简阳市:创新稽查监管体制 推进智能稽核监督全覆盖
2021年01月25日 13:2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5日电 (吴平华 周雪)为切实提高我市医保稽核工作水平,推动医保工作顺利开展,近日,简阳市医保局举办稽核业务培训会,建立健全全市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防控机制,推进全市医疗保障基金支付方式改革,采取各项措施,着力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

  会议结合成都市组织的飞行检查和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抽查复查的经验做法,对简阳市的稽查稽核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有关案例对当前医保基金监管的现状进行分析。

  会议指出,做好医保稽核工作,对于不断完善医保制度,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运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医保基金监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创新稽查监管体制,推进监督全覆盖和智能稽核,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要努力提升稽查稽核业务水平,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要抓好廉洁自律,守好底线、不踩红线。(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