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智启云服获腾讯云2020年度音视频产品突破奖、安全产品突破奖
2021年01月29日 16:5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9日电  近日,成都智启云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启云服)作为腾讯云亲密合作的区域级销售代理伙伴之一,喜获腾讯云授予的2020年年度“音视频产品突破奖”“安全产品年度突破奖”,两大奖项突出表彰了智启云服于去年一年中在腾讯云销售领域业务中的杰出业绩表现。

  成立两年,业务销售额数倍增长 

  智启云服成立于2019年,仅一年时间就实现了云业务销售额数倍的增长,目前年销售额已步入千万元级,并与腾讯云音视频产品方、安全产品方建立了十分紧密的互动合作,单产品销售金额均破百万元,更是与心田花开网校、开心果电商、上药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市场副总裁徐樱丹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市场副总裁徐樱丹 

  此次在销售领域得奖的“安全产品”与“音视频产品”均是近些年来企业大量需求的主力产品。“安全产品”是企业产业互联网转型的基础必需品,不少企业初期转型过程中不重视数据信息安全性,最终出现漏洞并被人利用,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这些都有其真实案例。“科学生产,安全先行”这句老话放到现在依然实用,只不过现在我们说的“安全”已经是指企业数字信息和网络的安全了。

  而“音视频产品”则伴随着影音通话、在线培训、在线会议等形式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随着5G通信技术的实现,在线音视频应用将来会成为更普遍、更主流的交互体验形式。目前已经在教育、警务、交通、办公、娱乐、金融等各个领域广泛使用。

  腾讯云上营销加乘计划2.0,聚营销之力 

  在今年的腾讯云合作伙伴高层沟通会上,腾讯云与智慧产业市场副总裁徐樱丹女士正式升级发布了“云上营销加乘计划2.0”,通过“资源加乘”“资金加乘”“线索加乘”“服务加乘”进行全面升级。2021年,在腾讯营销加乘计划的加持,腾讯云预计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上千万元营销资金、数百场市场活动以及更多的市场线索。将打造维度更全、加乘质量更加细实的系统,提升合作伙伴拓客动力及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在腾讯云这样的开放共赢政策下,智启云服也将更好把握时机,聚营销之力、享能量加乘、更好开拓商机的同时,与腾讯云一起,化身数字化助手,帮助各行各业构筑增长韧性。

  随着云计算以及云服务器逐渐取代以往的企业IT部署环境,在各行各业中,企业上云的需求越来越大。伴随着广大的云服务需求,“智启云服”孕育而生。智启云服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各类整合型云服务的互联网企业,为政府、金融、零售和农业等行业咨询、集成、定制IOT方案和实施,帮助各行业企业快速实现IT结构转型,推进数字化发展革新,拥抱“云+大数据+AI”带来的各种高效与便利。(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