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蓉召开
2021年02月07日 21:1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7日电 (记者 刘忠俊)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7日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以视频形式举行,成都、遂宁、宜宾市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20年,四川省药监系统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抗疫总要求,做了大量工作,为全省大局作出药监特殊贡献。同时,自机构改革以来,全省药监系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利长远,新监管格局基本形成、新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新支撑能力加速提升、新队伍面貌深入塑造,为“十三五”药品规划目标完成画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2021年四川省药品监管工作将以新冠疫苗为重点,统筹抓好药品安全监管;以规划编制为抓手,统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以深化创新为路径,统筹抓好改革任务落地;以高质量为主题,统筹抓好助推产业发展。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前启后的历史交汇期,药品监管面临的时代使命更加繁重、安全形势错综复杂、民生诉求不断增多、行业趋势加快演绎、监管履职考验严峻。四川药监系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立场、风险管理、发展导向、专业路径,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做到监管为民、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水平、推进现代治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