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民革宜宾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年02月20日 11:4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20日电 (吴平华 )近日,民革宜宾市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暨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两会以及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林伦菊主持会议。

  副主委王金月传达省“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副主委许波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秘书长李能领学《条例》,并对《条例》出台背景、过程、意义、新规定和突出特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林伦菊主委就学习《条例》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把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推动市委会机关及各基层组织吃透《条例》精神、把握《条例》精髓、落实《条例》要求。二要扩大宣传影响。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及时进行政策解读和专题宣传,在各基层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三要切实推动工作。主动对标《条例》要求,找差距、定目标,把对《条例》的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