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快抢!成都20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惊喜来袭
2021年02月24日 09: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24日电 (吴娟) 24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主办的2021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正式启动,工行、交行、邮储等各大银行积极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摇号抽签”的形式,向在蓉个人发送红包,20万个178元或238元、总计4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大红包等你来抢。 

  据工行成都分行相关人士介绍,2月24日8时—2月25日24时为报名时间,只要你选择进入天府市民云APP或京东APP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页面,选择工商银行就可登记报名。选择工行数字钱包,有无工行卡均可报名。凡是选择工商银行数字钱包预约的市民,将有机会参加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后续举办的数字货币体验抽奖活动。

工商银行相关活动海报。工行成都分行 供图
工商银行相关活动海报。工行成都分行 供图 

  按照活动既定计划,抽签时间为2月26日—3月2日,广大参与市民在3月3日8点以后登录天府市民云APP或京东APP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页面即可查看中签结果。同时,需按照天府市民云APP或京东APP的平台指引下载安装“数字人民币”APP,开通工商银行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就可以领取活动红包了。

  被牛年意外之喜砸中,咱肯定要去好好消费一把。3月3日—3月19日期间,市民可通过活动指定商户消费数字人民币红包,万象城、宽窄巷子、成都移动门店以及特色餐饮、连锁商超等指定商户均可消费。要想知道还有哪些商户可以消费,届时就去天府市民云APP当地活动专区查看,如果忘记消费,那抢到的红包可就会过期作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