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壤塘县寄宿制小学入选全省首批铸牢共同体意识试点学校
2021年03月05日 10: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5日电(尼玛初)3月2日,新年开学第一天,壤塘县寄宿制小学校举行四川省首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试点学校”启动仪式,该校是四川省确定的14所试点学校之一。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多年来在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扶持下,壤塘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有效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同时,该县大力实施教育“十年行动计划”,每年召开教育发展大会,破解教育发展难题,营造了全民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壤塘县寄宿制小学。
壤塘县寄宿制小学。

  壤塘县寄宿制小学于2017年8月建成,坐落于壤塘县城尕日新区的“黄金地段”,与县城隔河相望,这座黄红相间的建筑成为该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在花园般的校园里,享受着幸福的童年,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这些幸福生活来自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壤塘县寄宿制小学校长色准常常用这句话教育学生。 

  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壤塘县寄宿制小学将进一步同心同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