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发布特色低空文旅航线 首次推出三条航线
2021年03月06日 20: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6日电 (记者 安源)由四川航空公司旗下的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低空文旅航线发布会于6日在成都(金堂)通用机场顺利举行。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此次共发布“揽胜沱江”“鸟瞰五凤”“畅翔花海”3条航线,“揽胜沱江”航线沿江飞越科玛小镇,低空俯视龙家山观景台和杨溪湖湿地,将空中感受天府之国水城一体的秀丽风光;“鸟瞰五凤”航线沿机场直飞五凤溪古镇,盘旋观赏水抱城、城依水、错落别致的古镇人文景观魅力;“畅翔花海”航线临空飞行约30分钟,期间飞越三角梅基地、花熳天下、中国脐橙之乡等绚丽花海,直观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风貌。在每一条航线上还可以体验到刺激尖叫的快速爬升、失重俯冲、大坡度盘旋等玩法,打卡蓝天即将引领潮流。

执行航线的飞机。
执行航线的飞机。

  据介绍,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高效整合机场资源、低空空域资源、通用航空器资源、旅游资源等,依托川航专业化的团队运营实力,以安全为最高职责使命,派出经验丰富的管制、气象和保障团队,精选技术精湛娴熟的飞行教员,选用世界先进的美国罗宾逊、德国CTLS、意大利火神、阿若拉等飞机执飞航线。未来,该公司还将与文旅智能科技公司合作,通过文旅智能互动平台,运用AR成像技术、镜像技术、大数据等,不断创新产品形式、丰富产品内容,开发智能化旅游消费新模式,赋能产品更高可玩性、互动性和分享性。

执行航线的飞机。
执行航线的飞机。

  据悉,3月8日后,民众就可以通过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添加“逆风起航”)购票体验了,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翱翔天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