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金堂县踏青赏花旅游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奏响春光浪漫序曲
2021年03月08日 21: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8日电 (邹立杨 起钰婷)8日,成都市金堂县2021年“寻找春光 花漾金堂”踏青赏花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堂县三溪镇万亩油菜花田开幕,正式奏响踏青赏花的浪漫序曲。

活动现场。王磊 摄
活动现场。王磊 摄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金堂县委宣传部、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金堂乡村文化旅游资源,掀起“踏青在金堂、赏花到金堂、登高看金堂”春季旅游热潮,有力彰显金堂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美好美丽城市形象,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现场。王磊 摄
活动现场。王磊 摄

  启动仪式在“万紫千红”春季大秀中开场,“十全十美”花漾金堂T台秀通过创新“汉服+诗词+走秀”的表演形式,将金堂十大特色花卉及其文化内涵展现得诗意灵动、栩栩如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启动仪式上,活动巧妙借助沙画表演,正式发布了金堂县2021春季踏青赏花地图,推出了畅享春光之旅、漫步田园之旅、赏花寻味之旅、康养休闲之旅、低空飞行之旅、醉美金堂之旅6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主持人现场通过5G实时连线淮州新城风筝节现场、淮口龚家山观景平台、成都金堂通用航空机场、转龙鲜花山谷等点位,让现场嘉宾观众在饱览春季花海美景、欣赏精彩纷呈节目的同时,实现金堂网红旅游点“云打卡”。

活动现场。王磊 摄
活动现场。王磊 摄

  此外,启动仪式现场还精心设置了旅游商品、文创产品、非遗文化、楹联书法、花卉文化、风筝DIY六大主题展示区,零距离呈现金堂春季文旅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潮玩法,现场嘉宾游客体验感十足、满意度爆棚。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众多摄影达人,相关摄影作品将参加2021年“镌刻百年时光记录奋进金堂”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大赛。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在淮口街道、又新镇、五凤镇、官仓街道、高板街道、金龙镇、竹篙镇、福兴镇、转龙镇等分会场陆续推出线上、线下赏花旅游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