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举办“巾帼绽芳华,奋斗新时代”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09:5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0日电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给女性职工送去关爱与健康,丰富业余生活,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奋斗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呼吁女职工关爱自身,绽放魅力,做最好的自己。

  活动开始前,该行工会代表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激励女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展现巾帼风采,为推动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该行邀请国际运动舞蹈啦啦操高级裁判员、国际运动舞蹈联盟爵士舞高级教练员田霞女士带来现场瑜伽教学,流瑜伽、哈他瑜伽、冥想等不同种类瑜伽运动环环相扣,女职工们换上宽松、舒适的运动服,在柔软的瑜伽垫上完成了一场放松身心、重塑美丽的瑜伽之旅。

  在场女职工纷纷表示,不仅身心得到深度放松,还遇见了更好的自己,也坚定了做自信、有魅力、有能力新时代女性的决心。历史的车轮每一步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发力,为职工带去贴心的服务与关怀,不断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伟大新征程之中。(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