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触角”延伸 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2021年03月10日 16: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0日电 (刘刚 钟超 罗巍)自公安机关开展“访民意察社情化事端保安宁”基层基础专项行动以来,自贡市富顺县公安局兜山派出所秉承“服务人民”的工作要求,广泛走访各类人群800余人次,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40余条,发现的相关问题逐步进行了解决。

  据介绍,为更好地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的“触角”延伸,通过积极协调,兜山派出所先后有4名民警进入了相关村“两委班子”,为更好推进工作和强化协同打下了良好基础。

民警了解敬老院老人生活情况(兜山派出所 供图)
民警了解敬老院老人生活情况(兜山派出所 供图)

  据了解,目前,专项行动已经进入尾声,行动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也及时进行了处理、反馈。同时,为提升交通安全高危人群安全意识的“教育大厅”通过一个月的运行,已举办了三期教育班,教育人数40余人。此外,在走访中发现的兜山敬老院消防隐患问题,通过向上反映,将专项进行整改。

  兜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行动的开展,全所民辅警真正将基层基础工作融入到了日常工作中,拉近了警民关系,搭起了沟通桥梁,为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下一步,派出所将继续把行动的经验改进延续,努力做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