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1: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6日电 (祝欢)近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各级党组织陆续前往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该行党员干部分别前往人民公园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地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据了解,当年川军以最差的装备,脚穿草鞋,步行出川,前赴后继,牺牲60多万士兵的生命,终于取得抗战胜利。

  通过详细了解纪念碑背后的红色历史,全体党员重温了有血有肉、涤荡身心的不屈史,深深为中华人民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所震撼,党员干部的理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有了新的提升,进一步坚定信念,传承信仰,鼓舞精气神,弘扬正能量。

  在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和党员们共同讨论与分享活动感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作用,强化服务观念,持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站上新起点,树立新目标,不断推进该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