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szghbd > 中新网四川

“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进入现场复审阶段
2021年09月07日 21: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内容摘要:由成都市总工会、市科协主办的第四届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评审工作近日进入现场复审阶段。来自各行各业的299位一线职工入围,将对本年度创新项目进行推介陈述,专家在现场根据选手陈述提问。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7日电  由成都市总工会、市科协主办的第四届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评审工作近日进入现场复审阶段。来自各行各业的299位一线职工入围,将对本年度创新项目进行推介陈述,专家在现场根据选手陈述提问。

第四届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评审工作进入现场复审阶段。
第四届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评审工作进入现场复审阶段。

  据悉,复审阶段工作从9月6日至13日在3个分会场同时进行,根据行业领域分组,邀请3位评审专家和若干陪审专家全程参与项目评审工作,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健康、交通建设、新型材料、文旅与综合、农业类7个行业。

  7日上午,在装备制造复审答辩现场,入围选手有来自电力、建筑、清洁能源、航空、交通、铁路等各行业的技术员、操作工、工程师、设计师和主管人员,分布在各自行业的生产、研发、设计、使用等一线环节。入围选手在“五小”(小发明、小创造、小设计、小革新、小建议)创新方面改进、完善、升级微小环节,提高工作效率、节约生产成本。

  装备制造组复审答辩工作将持续3天,成飞集团、中石油西南油气田、中电天奥、中铁二院、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川开电气、成都工具研究所、格力电器等企业组团而来,来自不同领域的创客职工为企业、行业、区域经济发展创造经济与生态效益,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据“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未来一周,电子信息、交通建设、新型材料、生活文旅与综合、农业等行业的评选组将进行复审答辩,届时将有更多创新项目亮相。本次复审答辩面向入围选手亲友、工友、同事及行业人士开放。(完)

相关推荐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