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承建德胜钢铁高炉顺利封顶
2022年05月16日 15: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6日电 (谢铌)近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四川德胜钢铁1250立方米高炉产能置换及配套技改项目高炉主体顺利封顶。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一座1250立方米高炉、三座热风炉和相关配套公用辅助设施。其中高炉高度为37.575米,炉体最大直径为11米,炉壳共18带,本次完成安装的炉顶封罩重量达到5吨。从1月20日成功完成高炉吊装第一钩到顺利封顶,项目部秉承“西部铁军”精神,克服施工难度大、疫情防控压力大、工期紧张等困难,紧盯节点目标不放松,合理规划资源配置,精心组织施工内容,用实际行动兑现目标,顺利完成高炉封顶。高炉炉壳的成功封顶,标志着施工全面进入高炉设备及管道安装阶段,为实现高炉出铁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不断加强安全管理,稳抓疫情防控,确保施工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程进度,以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践行“西部铁军,业主放心”的责任与担当。(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