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锦江区华新社区:把社区运动节“摆上”绿道
2022年05月23日 21: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图为活动现场。华新社区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华新社区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3日电 “球进了!”“球又进了!”“连进三个球,太给力了!”近日,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华新社区携手成都云峰社工中心、华新社区老年协会,在天府绿道开展社区运动节,通过“绿道健身+趣味运动”的方式,培养居民运动健身意识,让居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城市魅力,提升生活幸福感。

图为活动现场。华新社区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华新社区供图

  活动当日,参与活动的居民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地集合排队并跟着运动教练进行了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动感热身。随后,大家沿着绿道阔步向前,走进“赛场”。绿道上设置了“激情篮球”“点球大赛”“穿越火线”“幸运投壶”“桌面冰壶”“跳绳”等运动项目,深受参赛者喜爱。

  比赛现场,居民们个个精神抖擞,“动力”十足,乐此不疲,一个项目刚比赛完又激情投入到下一个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时不时传来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

图为活动现场。华新社区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华新社区供图

  “第一次在绿道上参加趣味运动会,非常有新意,我很喜欢!希望社区还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获得“桌面冰壶”运动项目小组冠军的张女士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组织方还为居民准备了暖心糕点,并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把《信访条例》送到民众身边,掀起了学习《信访条例》的热潮。

  此次社区运动节,丰富了社区民众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据悉,未来华新社区还将持续举办居民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吸引更多居民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形成全民健身、人人参与、崇尚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拥抱幸福美好生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