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26日 20: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6日电 (邹立杨)5月25日,泸州市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罗素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泸州市各级各部门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有效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高校要落细落实措施,千方百计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千方百计加强供需对接,主动“走出去”“请进来”“促对接”,帮助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要千方百计扩大岗位供给,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加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要千方百计加强就业服务,做好就业指导,做强就业培训,做优招聘服务,精准兜底帮扶。要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契机,深入实施“酒城人才聚集行动”,全力引进高校毕业生来泸就业创业。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