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喜迎二十大 最美彭州行”主题活动正式上线
2022年06月28日 21: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8日电(黄进喜)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成都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在实施“三大强市战略”、推进“四四一一”工程,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中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彭州市委组织部、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最美彭州行”主题活动于6月28日至7月12日开展。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最美彭州行”为载体,通过“线上步数打卡+线下健步体验”的方式,开启彭州“一廊三境十三景”立体山水公园城市之行,在行中追寻红色初心,倡议全民健身,践行低碳生活,点亮彭州地标。

活动海报。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海报。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活动选取了彭州“一廊三境十三景”中的15个景观点位和5个红色教育基地,共20个点位作为线上步数打卡和线下体验点位。

  参与者通过活动专用小程序报名,通过微信步数兑换里程的方式,按照规定顺序进行线上虚拟点位解锁和知识问答。解锁每个虚拟打卡点,并正确回答相应问题即可参与抽奖。拍照上传线下打卡照片还有额外奖励。通关所有虚拟点位即可完赛,并按完赛先后顺序确定完赛奖等次。此次共设置答题奖、热力值单项奖、完赛奖三大奖项。

  本次活动每通关一个线上点位,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品。活动将为完赛者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完赛奖,按照完成活动先后顺序取前150名参赛者。前20名参赛者为一等奖,第21名至50名参赛者为二等奖,第51名至150名参赛者为三等奖,其余完赛者获得完赛电子奖状一张。参与者可前往线下点位打卡拍照、撰写感言并上传平台,本次活动将按照平台的获赞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名前十的参与者获得热力值单项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