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石榴哥”助甘孜山珍搭“网”出山
2022年08月09日 15: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9日电 (记者 刘忠俊)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9日透露,该局精心筹划的“圣洁甘孜·松茸季”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在雅江县启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传播方式扩大农产品影响力,让甘孜州农特产品走进五湖四海的千家万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特邀了百万粉丝大咖——“丽江石榴哥”到雅江开展视频拍摄与现场直播,活动分别从旅游到文化,地域风情到美食特产,以接地气、亲民意方式,展示甘孜州的美景和美食。

“丽江石榴哥”助力雅江农特产品出山。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供图
“丽江石榴哥”助力雅江农特产品出山。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供图

  此次直播活动从多方面多维度为观众在线展示了雅江城市以及农特产品松茸,让甘孜州的山珍搭“网”出山,实现松茸单日销量200斤,目前活动仍在持续进行。

  据悉,“圣洁甘孜”农特产品吸引了海内外市民关注,而“丽江石榴哥”更是为甘孜站台,为好货珍馐呐喊助威,助力甘孜山珍“出山”,实现消费带动帮扶。(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