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高新:开展重点单位安全大检查
2022年09月16日 11: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 (刘刚 李远 邱洁)近日,自贡高新公安分局组织治安、派出所警力,对辖区加油站、公交集团等重点单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实地检查(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实地检查(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据介绍,期间,民警实地查看了相关单位内部值班安排、安全保卫人员配置、消防安全器材配备、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扫码登记等情况。同时,民警以安全检查为契机,加强了现场安全宣传教育,要求责任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据悉,本次检查,自贡高新公安分局对7家单位下达了立即改正与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下一步,将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保重点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