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稻花香里说丰年”摄影比赛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2022年09月17日 15: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7日电 (陈选斌)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四川“稻花香里说丰年”摄影比赛17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现面向社会大众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四川“稻花香里说丰年”摄影比赛由四川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主办,四川省农业宣传中心、四川观察承办,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协办。活动旨在通过镜头全面展示各地农业获丰收、农村迎丰收、农民庆丰收的喜庆场景,呈现四川近年来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生动实践。

  活动启动后,各地摄影爱好者、农业从业者积极开展创作拍摄、踊跃投稿,上千件反映四川农业新发展、乡村新面貌和农民新风采的优秀摄影作品入围专家评审。经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专家严格评审,评选了50幅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据悉,组委会将根据得票高低,并综合作品题材、寓意等,最终确定获奖名次,给予奖金奖品鼓励。比赛将根据网络投票情况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分别给予30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励;选出优秀奖35个,给予小礼品奖励。(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