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高新区:抢抓假日经济、汽车消费 展现高新潮流消费魅力
2022年09月29日 16:0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9日电 为点燃国庆假期消费热潮,为消费者奉上“消费盛宴”,29日,“嗨淘智享·潮派城南”高新时髦上新季活动在成都正式开启。成都高新区各大商场推出重磅折扣促销,高新区汽车消费券也将发放。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

活动海报。(成都零售商协会 供图)
活动海报。(成都零售商协会 供图)

  据成都高新区国际合作商务局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有序推动复工、复学、复产、复市,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假日经济和汽车经济为抓手,发展时尚消费、绿色消费、定制消费和智能消费,展现高新潮流消费魅力。

  凭借天府双塔、交子之环等诸多时尚潮流的消费场景,成都高新区已成为“潮派城南”的代言。此次“嗨淘智享·潮派城南”高新时髦上新季促消费活动,广泛动员号召高新区各大商超在活动期间开展促销活动,邀请首店品牌定制专属福利。

活动海报。(成都零售商协会 供图)
活动海报。(成都零售商协会 供图)

  同时,为全面落实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四川省商务厅《关于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增强发展韧性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国家减半征收部分乘用车购置税政策窗口期,成都高新区从8月25日至11月30日持续发放汽车消费券,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扩大汽车消费,助力稳定经济基本盘和保障改善民生。

  本次活动期间,购车智享金补贴包含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和10000元五种补贴档次。此外,高新区的汽车销售企业也带来限定福利,包括广汽丰田、中达凌志、中达成宝、百川新保等汽车经销商分别推出购车优惠,让利消费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