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华区双桥子街道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19:2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6日电 (黄云)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展示政府形象、提升服务质效,15日,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街道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日活动,邀请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居民代表对街道进行实地视察。

  活动实地参观了位于水碾河路北社区的“祥福通”养老综合体,大家对养老模式、定价规则、特色亮点等提出针对性问题,养老中心负责人予以详细介绍和回答,并表示要加强养老机构规范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中心本着‘依法、规范、诚信、廉洁、高效、便民’的原则,创新工作方法,精心打造延时服务、代办帮办服务,积极推进居民就业、社会化退休人员服务、住房保障、社会救助、社保经办等工作,为辖区居民和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在双桥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街道工作人员向众人全方位介绍和展示便民服务中心在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考察现场。黄云 摄
考察现场。黄云 摄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建平同志与大家亲切交流、充分沟通,并详细介绍了街道2022年相关重点工作。据介绍,今年以来,双桥子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扎实落实“三个做优做强”“金色中环”等重点工作,在夯实组织建设、推进经济发展、强化综合治理、提升人居环境等工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参与视察的代表们结合本次视察及平时调研所掌握的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街道2022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认可街道在破解老旧院落消防难题上取得的新成效,并表示要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传声筒”,更好地服务好辖区居民和企业。

  下一步,双桥子街道将继续利用好政务公开日活动,拓宽群众联系渠道,全力架好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构建“全龄友好、全员友好”政务服务生态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