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2开学典礼举行
2022年11月16日 21:0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6日电 (记者 贺劭清)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2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16日晚举行。本次晚会以“廿载奋进高质量筑梦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忆往昔·守初心”“看今朝·高质量”“启新程·筑未来”三大篇章。

  正值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建校20周年之际,银杏师生通过一场高质量文艺汇演,全面展现该校在“成就学生服务社会”办学理念下的发展沿革。

  作为每年欢迎新生的一项校级大型特色活动,迎新晚会成为展示学校发展及学生风貌的窗口。当日18时30分,2022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暖场视频中拉开大幕。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随着节目《开元盛世》热闹开场,迎新晚会上,情景朗诵《银杏颂》、运动舞蹈《华夏儿女》、青春街舞《Gingko College》、礼仪操《“礼”好》等表演精彩纷呈,线上线下高潮迭起。

  今年6月,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获批成为四川省首个国家一流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建设院校。历经20年风雨,该校不断夯实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充分发挥一校两区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教学、育人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就像该校旅游管理系22级新生代表罗娜在开学典礼上所言,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银杏新青年将牢记“服务养成知行相济”的校训,充分利用学校优越的学习环境去开拓、去创造。(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