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安岳池:火力全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2年11月26日 19: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6日电 (罗海峰 甘雨)连日来,岳池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四川金方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企业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生产中药饮片的医药企业,目前生产有当归、佛手等280个品种的中药饮片。目前,企业正加大资金、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开足马力促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四川金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杰表示,该公司全力加快生产步伐,现目前已经完成全年生产计划的百分之九十五,接下来,公司将组织全体员工加大马力冲刺四季度目标,确保公司全年目标超额完成。

忙碌的工作现场。岳池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忙碌的工作现场。岳池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同样,在四川省银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企业员工们正在抢抓时间赶制一批即将发往广东、福建的订单。该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生产制造米粉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生产的“莲桥”牌莲子系列米线取自当地的优质大米深加工而成,其中莲子、苦荞米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为更好的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该公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强管理、保质量、抓效益,切实打好今年的收官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四川省银丰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主任周中兰表示,该公司奋战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进一步整合生产线,完善产业链,提高生产效率组织全员满负荷生产,力争完成今年5500吨的目标任务。

  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决胜四季度,近段时间以来,岳池县以“拼”的劲头,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全力拼经济、抢进度,开足马力抓生产、拓销售,工业企业生产按下“快进键”,奋力推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