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龙马潭:年味浓消费旺 红红火火过新年
2023年01月24日 18: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4日电 (邹文皓)“这里很有节日的气氛,人山人海的,吃的也多,玩的也多,我们玩得很开心。”春节期间,泸州市龙马潭区万达广场举行百万灯笼秘境集市暨泸州万味奇遇美食节活动,许多市民前来打卡游玩,感受年味儿。

  夜幕降临,万达广场上人头攒动,火红的灯笼和绚丽的彩灯照亮了夜空,让人仿佛置身五彩斑斓的星河之中。在喜庆的氛围中品尝各地美食,给城市的烟火气又增添了一把冬天的火,让市民们的节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这边有很多五颜六色的灯笼,有很多好吃的,各个地方小吃都有,一过来就可以看到春节的氛围,我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来感受一下。”市民孔媛高兴地说。

  热闹的景致远不止这些,争相购物的火热氛围也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走进万达商场里,精心设计的节日装饰,应有尽有的各类商品,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为市民春节期间购物消费提供了一站式的选择。

  “过年了,我带着娃儿出来逛一下,这里商品比较多,选择性也比较大。”市民代小霞说。

  据了解,为了刺激节日期间的消费,商场不仅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还通过调整营业时间、满减打折、抽奖优惠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也为大家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

  “目的就是让老百姓感到更多的优惠、福利,效果还是蛮好的。”万达商场某服装店店长黄女士介绍说,通过举办活动,卖场每天从早到晚都特别的忙,消费额上升了一个档次。

  不止万达广场,龙马潭区步步高泸州新天地、“这有光”商业街区、双桂广场、蒋兆和故居陈列馆等各大商业、文旅场所纷纷举办丰富多样的贺岁活动,光影秀、舞狮表演等视觉盛宴让广大市民朋友大饱眼福,寻“兔”拍照、“兔”趣游园会、猜灯谜等趣味活动让参与家庭尽享阖家欢乐。龙马潭区大街小巷充满了新春节日的气息,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处处充满了浓浓的人间烟火气。(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