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浙江湖州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温暖汶川学子
2023年05月08日 16: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8日电 (胡晓)“一颗巧克力,一件衣物,就是一份温暖。感谢您们千里迢迢给汶川山区孩子送来的爱.....”5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仪式在汶川县绵虒小学举行,受助学生代表刘依笑表达了感激之情。

捐赠活动现场。
捐赠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汶川县副县长杨静代表中共汶川县委、县政府和全县藏羌回汉同胞致辞。她说,感谢浙江驻汶工作队将真情化作爱心,用善举支持教育,为汶川莘莘学子送来了湖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的爱心物资,并激励孩子们以梦为马,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努力学习、向上生长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和满腔的热忱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据了解,湖州市红十字会此次共捐赠3011件秋衣冬裤,822件糖果食品,总价值37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受助学校共19所。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倍努力,勤奋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决不辜负爱心人士、学校、社会的殷切希望,立志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