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日报

2024成都世园会投稿通道开启最高奖励5万元
2022年07月20日 09:2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近日,记者从成都世园会筹委办获悉,2024成都世园会全球征集活动投稿通道已开启,旨在选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中国元素、成都特色”,代表成都城市品牌形象的作品方案。

  为激励广大市民参与其中,此次世园会应征活动中,口号、会徽、吉祥物、会歌4项各设立优胜奖1名,每人可获得5000—50000元不等的奖金,并可参与世园会开幕式;各设优秀奖5名,每人可获2000—10000元不等奖金;各设立纪念奖20名,每人可获世园会门票3张。市民可通过2024成都世园会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下载相关应征文件、资料。

  成都世园会筹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传2024成都世园会设计方案的官方渠道为2024成都世园会官网,应征人可于7月15日10时开始,登录该官网专题报名页面上传自己设计的投稿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8月11日零点。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