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国新闻网

国航3月底将开辟三条成都始发新航线
2021年03月24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3月23日电(易世忠 田松 徐姗)国航西南分公司23日透露,3月28日至10月30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21年夏秋季航班时刻。为充分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国内航空市场发展机会,丰富成都枢纽航线网络结构,国航计划开辟云南芒市、安徽阜阳、浙江台州三条新航线,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自3月28日起,在执飞昆明、丽江、大理、西双版纳的基础上,国航西南分公司新开CA4449/50成都—云南芒市航线,投入空客A319飞机每周一、三、五、七执行4班。去程为双流机场清晨6时55分起飞,上午9时抵达芒市;回程为芒市机场10时5分起飞,中午11时55分降落成都。芒市是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首府,为中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重要门户之一,亦是成都旅客出行需求较旺盛的云南热门目的地。国航开通成都—芒市航线,将进一步完善在云南市场的航线网络。

  从3月28日起,国航西南分公司开通CA4281/2成都—阜阳航线,空客A319飞行执行每周一、三、五、七执飞4班,去程双流机场下午16时20分起飞,18时35分抵达阜阳;回程阜阳机场19时55分起飞,22时30分降落成都。

  另外,从3月30日起,国航西南分公司开辟CA4283/4成都—台州航线,空客A319飞机每周二、四、六执飞3班,去程双流机场17时10分起飞,19时55分抵达台州;回程台州机场20时45分起飞,次日凌晨0时10分降落成都。台州地处浙江东南部,与温州相邻,开通成都—台州将完善成都前往浙江东南部的航线网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