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中铁文旅集团川投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1年01月22日 20: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2日电 (张静思)1月21日,中铁文旅集团川投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近期对本企业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国中铁、中铁文旅有关2021年投资开发重要指导意见,聚焦公司“十四五”开局的改革发展思路和2021年度目标任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川投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总经理吴俊主持学习会议并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企业“痛点”“难点”,加强系统性建设,提升服务新发展格局能力。三是要辩证看待企业发展中的问题,深入总结“十三五”发展经验与教训,进一步健全管理体系,提高专业能力,推动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吴俊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贯穿到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批评与自我批评全过程,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为高质量开会民主生活会做好全面准备。(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