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未来照进生活,理想此刻亲鉴——港龙美的·未来映“未来生活馆”,惊艳绽放!
2021年05月24日 19: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4日电 (邱薇)近日,一场充满雅致品味的复古爵士酒会,在港龙美的·未来映营销中心优雅上演。

  纵观成都地产行业的相关发布会,能将产品发布会以如此别致的形式呈现,是比较罕见的。由此可见,港龙中国与美的置业对首个在蓉携手之作的重视与匠心。

  这场产品发布会暨未来生活馆开放仪式的圆满举办,宣告了港龙美的·未来映以焕新姿态,为成都献上一处臻品著作,让城市30+人群,感受时代人居美学的盛情绽放。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格调品味弥漫营销中心

  19:00,活动尚未开始,营销中心签到处已是人头攒动,足见港龙美的·未来映在广大客户和媒体群体获得的巨大关注。

  在现场的音乐声中,本次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声色与光色完美融合,让现场来宾沉浸在雅致的氛围中。主持人上台致辞,向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产品发布会暨未来生活馆开放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港龙中国西南区域营销副总经理张堃,以“美好生活筑城者”的集团愿景,讲述了港龙中国的精制主义产品理念,以及与城市共生长,为住户创造极致空间价值的品牌理念。

  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川中公司营销总监何艳,从“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出发,阐述美的置业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营造美好生活方式的目标。

  品牌理念宣讲环节后,由上海翰创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高颖强,针对项目设计理念、从选址、规划、建筑设计、户型设计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的解读。

  最后,美的物业川中区域负责人袁绍宗,对项目服务理念进行讲解,让每一位嘉宾感受品质人居的专业与匠心。

  未来生活馆定义生活想象

  随着抽奖环节热烈上演,丰厚的好礼与现金红包成为焦点,纷纷被现场的幸运观众抽走。最终,抽到美妆大奖的“最美女王”,光彩闪耀现场。

  在众人瞩目中,期待已久的“任意门”终于缓缓开启,宣告“未来生活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期待已久的“复古爵士酒会”也拉开帷幕,到场来宾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把酒言欢。

  随后,现场嘉宾纷纷移步至未来生活馆,零距离感受到匠心的工艺,以及港龙美的·未来映对于品质理念的追求。

  匠心之作预鉴生活美好

  建面约105㎡户型

  布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无过道无浪费空间,同时保证了合理的尺度。餐客横厅设计,面宽约6.5米,这在同等面积段的产品中,具备相当的稀缺性。双阳台配置,三房双卫设计,户型功能与实用性都更加齐全,同时空间的多变性也相当丰富,能够满足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建面约118㎡户型

  建面约118㎡户型都为纯板式南北朝向,一梯两户优享电梯入户。户型设计方正,保障室内充足采光和通风,客厅与次卧共享中庭景观阳台。四房设计,不仅能满足三代同堂的美好,更是赋予家人臻质的生活品味。

  建面约136㎡户型

  建面约136㎡户型,纯板式南北朝向,一梯两户优享电梯入户。四房三卫设计功能齐全,客厅与餐厅共享约6.9米超大阳台。双阳台设计,收纳分区更具有合理性。超大主卧还可设置独立衣帽间。无论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满足生活的品质需求。

  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的户型,才能真正提升居住品质,让生活达到“从容、自在”的优居品味,突破过往生活的感受。

  从美轮美奂的营销中心亮相,到全城聚焦的未来生活馆开放,我们可以看到港龙美的·未来映携带的臻质匠心与焕新的理念。当“时间自由生活”的理念,遇见悠闲安逸的成都,一场关于人居的理想,正在这里书写。(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