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华建·锦院双城院落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2年07月09日 15:3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9日电(蒋升涛)

  久候,只为一见倾心的期待。7月8日,华建·锦院双城院落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为成都敬呈一场艺术美学盛宴。

  当夏日的余晖,为天府之国披上了一层薄纱,一场关于艺术与美的盛宴正于成都东中环拉开帷幕。江苏华建及成都华建益锦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交通银行嘉宾代表、旭辉物业嘉宾代表以及二十余家媒体名流共襄盛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这场由深圳速度传承者-国匠华建,带来的“成都美学人居3D首映式”,以“溯院、归院、入院”三大篇章,讲述双城院落美学提案的源起、归心与入境。

  溯院,国匠华建的美学巡礼

  一场华丽而炫彩的3D楼体秀,点亮了成都的夜晚。当文化与光影的碰撞交融,东方美学神韵与建筑立面空间华丽匹配,在夜景中融为一体,渲染出一幅绵延岁月的亭院画卷,向来宾们讲述古老而充满魅力的东方美学故事。

  就在来宾们还在为唯美而绚丽的3D秀而惊叹时,一幕《艺境生活》将扬州院落生活娓娓道来,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把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的碰撞之美,表达得淋漓尽致。

  而在时代进程的长河中,国匠华建以流淌在基因里的家国情怀深耕神州大地,江苏华建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成都华建益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并向观众展示了华建·锦院背后的产品逻辑与未来城市生活想象。

  从特区深圳的建设,到投身神州大地各处的开发与建设,再到无数人居精品的打造,这个冠以“扬州建筑神兵”的大国巨匠,为国家铸造了无数精品。作为国匠华建首入成都的作品,在项目规划定案以及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对市场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考察与研究。经过多番研究探讨,数易其稿,才最终形成了华建·锦院的理想人居产品。

  归院,东方美学的风雅大成

  翻阅历史,我们发现人们将对生活、艺术的信仰筑进历史中,建筑以最诚实的方式记录了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民族的存在和更迭。如何让建筑在彰显文化底蕴的同时,焕发全新的生命力,成了当下的命题。华建锦院特邀三位大咖,将其一一道来。

  大国崛起后的东方美学自信

  当故宫雪景霸屏,沉睡600年的故宫成了文创产业头号IP;当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我在故宫修文物》成为时代追捧,大国文化复兴成为一种浪潮。“走出去”与“引进来”的当代东方美学,正成为当今人居主流之选,ABO奥维文创集团董事长陈诚,畅谈大国崛起后的东方美学自信,民族的骄傲与自信,再次被世界瞩目。

  让建筑倒映扬州亭院的氤氲

  建筑是一种社会形态美,正如路易斯·巴拉干说的:我相信有情感的建筑,“建筑”的生命就是它的美。设计师的想象力就像是一条奇特的线索,让各种各样的设计元素可以跨领域,自由连通……如何让建筑倒映扬州亭院的氤氲,上海天华成都公司副总经理—王欣,将筑造华建·锦院的故事娓娓道来。

  将四季与院落情怀还给成都

  成都院落文化兴盛千载,而随着昔日的院落繁华逐渐被钢筋水泥浇灌的现代建筑覆盖时,如何将四季与院落情怀还给成都,成了时下的一个命题。奥雅设计成都公司首席设计总监—肖勇,将来宾们带入四季亭院的扬州园林大美之中,讲述了当代东方美学的居住哲学。

  入院,双城院落的美学提案

  如果说,大咖们讲述的故事怀揣着华建·锦院对艺术与美的期待,那么一场《只此青绿》的大型舞蹈,则是将艺术与美呈现于眼前,画中青峰叠嶂,绿水隐现。舞者眉眼锋利,绛唇高髻,利落甩袖,隐入画中……

  随后,终于来到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江苏华建及成都华建益锦置业有限公司等5位领导共同上台,在万众期待之中,点睛充满艺术与美的水晶无限镜,大屏幕震撼亮起,“华建·锦院”缓缓映入眼帘,发布会迎来最高潮,华建·锦院正式起航。

  这是一场“美学提案”的品牌发布会,更是一场“精工造极”的品质发布会。此次首进成都,国匠华建将饱含对城市建设的热爱,为成都带来了美学大成的人居提案,在国匠华建品牌建设的道路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如果说,成都是一座为美而买单的城市,那么华建锦院正是深知成都人对美与艺术的追求,作为首入成都的作品级项目,以其扬州亭院之美,为成都献上的美学提案,足以扣动成都人的心弦,令人期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