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耀世瞩目!百亩城市源湾墅区登临大源南
2022年07月18日 14: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8日电(蒋升涛)2022年7月16日,明信·天府壹号元宇宙发布盛典耀世启幕,线上元宇宙“壹号时代”直播“炸裂出圈”,在线吸引数万粉丝关注;同时,售楼部现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东方狮王比麟堂现场祥瑞贺礼献演国潮舞狮秀,吸引客户到场参观;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领导们移步舞台上剪彩贺礼, 宣告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为成都开启了一场与美好生活的温暖相遇。

(实拍图)
(实拍图)

  明信集团首个TOP壹号系 焕新主城改善标准

  作为土生土长的成都企业,明信集团深耕成都22载,布局成都16子,更清楚成都的发展脉络,更了解不同时期的成都人偏爱怎样的生活,2022年,明信集团尊重城南热土的天赋气质,携经验大成之作——TOP壹号系重磅亮相,将城市人居迭代的梦想铭刻于主城源湾之上,以心之向往的墅区生活,为当代城市改善定标,辉映主城沃土繁华盛境。

  非中芯不择址 于繁华深处启幕精彩主场生活

  明信集团壹号系秉持“非中芯不择址”的项目观,于大源南,天府五街,江安河旁,敬献百亩源湾墅区大城,出则繁华,入则繁花,重新定义城市宜居。

  作为大源南天府五街目前惟一开售的项目,明信·天府壹号可以与居住在大源核芯的人一样,把世豪伊藤消费、铁像寺水街喝茶、鹭洲里撸串当作日常,却也能够“躲避”大源的喧闹与拥挤,享受鸟语花香的静逸水居。

  (标题,非贵壤不择址 私藏天赋源湾资源)

  在明信集团壹号系的择址观中,比城芯更稀贵的,是城芯的自然资源。因此明信集团选择落址成都四大母亲河之一的江安河畔。作为成都四条母亲河之一的江安河,全长约95.8公里,拥有1700年历史,按照最新规划,未来江安河一河两岸将创造总长约100公里的滨河慢行绿道,将新建5座景观桥梁,连接两岸慢行交通,分别连接4个市级公园和8个特色区域公园,打造成型的江安河,未来将成为休闲亲子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城市公园。

  城芯百亩墅区,续筑人居名片

  主城墅区难得,那么于繁华之芯并占据得天独厚源湾资源的百亩低密墅区,更显出众!明信·天府壹号于大源南天府五街江安河旁,打造占地约106亩,以1.8容积率、超30%的绿地率的低密高端改善墅区,融汇叠院、洋房、小高层,3大改善产品,打造城南新贵圈层院墅风向标。

  现代建筑立面,辉映峯层人生

  项目建筑外立面采用流行的现代建筑风格,大面落地窗设计,加以提炼、创新,在强调体积感挺拔沉着的基础上,强调时代感和创新性。整体立面包容并蓄,既具有城南国际视野,又保有中国文化传统的内敛性格与开放心态。

  森系主题园林,舒享自然新阶

  百亩源湾墅区,除外部丰富配套与自然资源外,在内部的景观规划打造上,明信也独具匠心。以森系生活艺术为主题,规划一谷一心一环六园,多重景观体验,探索全龄化公园社区新体验,匠筑森系生活艺术会馆,打造城南新贵圈层院墅风向标。

  墅立主城源湾,启幕壹号时代

  在产品设计方面,明信·天府壹号也直指主城高端改善需求的痛点。

  1T2户,纯板式结构,南北通透;独立电梯入户,尊享归家礼仪;双阳台设计,生活诗意兼得,约13㎡阔尺阳台,超大空中庭院藏纳美好。约26㎡星级主卧套房,奢享从容人生。独立老人房设计,细节处呵护老人起居生活。

  墅区之上,宽境洋房,满足生活更多想象。

  约7米无界阳台,回溯客厅主卧,拥享灵动动线。约6.7米宽境横厅,餐客通厅,满足层峰际会。全明L型厨房,约4米操作台面,灵动布局。奢华主卧套房连接景观阳台,四季美景一览无遗。

  感受江安河微风,静观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城市景观,超高性价比,入主主城首选。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首批次建面约104-145㎡阔景平层、建面约139㎡墅境洋房,即将取证,恭迎品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