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邦泰集团&书亦烧仙草,用一杯清爽和万人干杯!
2022年08月31日 11: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31日电(蒋升涛)今年三伏,中国遭遇了60年一遇的极端高温天气。当人们只有躲进空调房,才能寻得一丝清凉时,一些城市的大街小巷却发生着一件清爽又暖心的事。

  邦泰集团&书亦烧仙草,两个爱心企业共同发起了一场以“这一杯,“敬”你!”为名,跨越4个省份、11座城市的公益行动。

  邦泰集团&书亦烧仙草

  万杯饮品送11城,致敬城市坚守者

  城市的正常运转,离不开每一位城市坚守者的辛勤付出。高温天气下,这份坚守更显难能可贵。

  (山西忻州)
(山西忻州)

  自8月24日起,一辆辆清凉应援车,陆续出现在山西忻州、湖南常德、云南玉溪、四川自贡、宜宾、米易、西昌、德昌、达州、广元、邻水等11座城市的街头。随行的邦泰与书亦工作人员,将一杯杯新鲜制作的饮品,送给了一群奋战在高温下的城市坚守者们。

  致敬他们坚守岗位,为城市环境的洁净起早贪黑,为人们生活的便利四处奔波。疫情反复,他们身披白色铠甲日夜坚守;烈日当头,他们为保障城市运行不辞辛劳……在每一个需要他们的岗位上饱经“烤”验。你守护城市,我们守护你!当一杯杯满含敬意的饮品递到他们手中,希望能为他们带去些许消暑解渴的清爽。

  一杯杯清爽饮品带来的是清凉,句句“辛苦”与“谢谢”感受到的却是温暖,他们脸上满满笑容。邦泰吉祥物邦仔、泰逗儿,携手书亦吉祥物仙蒂出现在街头为他们打CALL,有爱的一幕幕,也成为42℃城市街头的一抹风景线。

  在致敬城市坚守者之外,邦泰也不忘关怀业主和客户,线上联合书亦定制邦泰业主专属福利免单券和8折优惠券,同时在线下四个邦泰项目案场,联合打造邦泰仙草茶铺,为到访客户提供消暑饮品,让服务更贴心。

  邦泰集团&书亦烧仙草

  一次品牌跨界+爱心联动

  事实上,这是邦泰集团连续第三年举行公益赠饮,致敬城市共建者。但与众不同的是,这是一次地产与茶饮的跨界,也是两个爱心川企的一次联动。

  邦泰集团,创立于2007年,从四川出发,秉持着“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历经15年稳健发展,成功布局全国8省/直辖市,25座城市。

  作为城市建设者,邦泰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有品位的同时,也关注着这座城市里的普通人与共建者,以爱心善举关爱与致敬一座座城市,真正做到“走进一座城,爱上一座城,深耕一座城”。更坚持“存一份心 做一件事 圆一个梦”的公益理念,在每一座进驻与深耕的城市,留下了众多闪闪发光的公益勋章。

  15载爱心公益道路,尽显担当。邦泰积极推进入驻城市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如:出资修建邦泰爱心屋、邦泰安康图书馆、校园爱心食堂、高校音乐厅、青少年活动中心,捐建城市绿地公园、景观城楼,进行农村危旧房及公共设施改造,支持教育发展、帮孤助残、援助灾区、疫区等,已累计捐资捐物超一亿元。

  以“责任地产”作为企业的品牌定位,邦泰除了将爱心事业作为公司运营的一部分,也致力于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传递公益正能量,营造和谐共生的社会发展环境。爱心公益精神深刻渗入到企业文化中,责任地产底色也在一座座城市之间涌动流转。

  书亦烧仙草,于2007年创立于四川,怀揣着“让世界爱上仙草茶饮”的企业使命,打造更清爽、更健康的新式茶饮。经过15年的发展,全国门店数量已超7000家。同时,作为一家将“向善”作为自己核心价值观之一的公司,也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两个同样来自于喜爱茶饮文化的四川,创立于同一年,均历经15年发展壮大,从四川走向全国的企业。两个把川人友善、硬气的精神镌刻进企业文化的品牌。一个已经是西南地区房地产行业中坚力量,一个已成为川渝新茶饮领军品牌。

  这一次跨界联合,是镌刻于彼此骨子里相同基因的契合,也是品牌责任的初心使然。邦泰集团与书亦烧仙草,因相同的价值观而相识,因公益将爱心的力量凝聚到一起,汇聚着对城市的热爱,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着企业“向善”力量。

  共建城市美好生活

  同心者,同路携行

  美好,需要时代有担当的人,共同参与。

  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里,镌刻着每一位城市共建者的努力。他们不仅是坚守在一线的城市坚守者,也是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的普通人,还是邦泰集团与书亦烧仙草这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爱心企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着城市的运作与发展。

  邦泰集团与书亦烧仙草的这一次跨界公益,是对于“责任品牌”最好的诠释。未来都将继续在各自航道上,为城市美好添砖加瓦,为生活赋予更多美好定义。持续践行企业责任感,依托自身力量、整合多方社会资源,助力社会公益,为构建温暖、有爱的城市贡献更大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