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眉山天府新区天府国际康养城项目与铂尔曼酒店 签约暨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22年11月11日 09: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1日电(蒋升涛)链接全球 汇聚天府。11月10日,天府国际康养城与雅高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品牌“铂尔曼”签约暨开工仪式在天府国际康养城项目隆重举行。

  仪式上,眉山天府新区各位领导、圆中集团西区执行总裁胥勇先生、圆中集团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蔡峰先生、渝太集团运营总裁赵谦先生、雅高集团首席运营官乐睿思先生等一起上台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伴随着工程车轰鸣、礼花纷飞,在一片喜庆热闹的氛围中铂尔曼酒店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现场签约图)
(现场签约图)

  铂尔曼酒店落地于眉山天府新区,眉山天府新区是四川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眉一体化的桥头堡,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人文底蕴。近年来,眉山天府新区一直围绕成都都市圈、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都建圈强链等战略,为建设成都都市圈消费副中心提供坚实基础,大力发展康养文旅产业,努力把本区域建成一座宜业宜居宜游宜商的国际生态文旅康养新城。天府国际康养城项目的建设,对于新区打造功能齐备的康养新城有着重要的驱动作用,是新区文旅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府国际康养城意境图)
(天府国际康养城意境图)

  天府国际康养城项目由圆中集团和渝太地产共同打造,是集健康医疗、生态文旅、智慧颐养为一体的大健康生活示范标杆项目,项目本着产业优先的原则,打造以生物科技、现代医疗、康养、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以成熟的管理理念及实践,探索解决医疗难题,打造精准医疗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新体验。以项目为驱动,以产业凝聚发展势能,将项目建设成区域有影响力的国际大健康产业中枢。

 (天府国际康养城意境图)
(天府国际康养城意境图)

  雅高酒店集团(Accor)成立于1967年,总部设在巴黎,是国际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各具特色的国际酒店品牌,遍布全世界110个国家。

  铂尔曼酒店是雅高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已开业的有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普吉岛阿卡迪亚奈通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东京田町铂尔曼酒店、伦敦圣潘克拉斯铂尔曼酒店和圣保罗维拉奥林匹亚区铂尔曼酒店等。

 (铂尔曼酒店)
(铂尔曼酒店)

  刚刚签约的天府国际康养城项目则将成为天府新区的首家铂尔曼酒店,距离成都市中心仅需不到一个小时车程。这座计划于2025年正式开门迎客的铂尔曼酒店由四川圆中康养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渝太地产共同出资建造,届时必将成为眉山天府新区天府国际康养城的重要地标。天府新区是成都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拥有一流的生态及文化旅游资源,而天府国际康养城则致力于打造一个专注医疗服务、生物科技和健康科技的一流园区。届时,落成开业的新铂尔曼酒店将会是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映射,也将满足天府新区对高品质高端酒店的需求,更能够以酒店为圆心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加速集聚,并成为成都都市圈重要地位和经济腾飞的象征。位于天府国际康养城的铂尔曼酒店是雅高集团旗下铂尔曼酒店的四川首店。酒店体量近3万方,包含近300间中高端客房、全日餐厅、大堂酒廊、行政酒廊、游泳池、健身中心、多功能厅、多功能会议室、商务中心等。

 (铂尔曼酒店)
(铂尔曼酒店)

  酒店周边有黄龙溪古镇、彭祖山景区等著名旅游景点,建成后的铂尔曼酒店,在体现铂尔曼酒店“商务与休闲相结合理念”的同时,也表达了去融合当地区域文化氛围的愿景。酒店集商务接待、宴请、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将提供崭新的、极具效率的商旅服务体验。同时铂尔曼酒店与天府国际康养城的商业街区、大健康产业交汇,成为拉动区域价值向上的力量。

 (铂尔曼酒店)
(铂尔曼酒店)

  雅高酒店集团铂尔曼酒店的入驻,也是对眉山天府新区城市能级的认可,也是对区域价值的认可,更是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映射,酒店项目不仅填补了区域内高端酒店的空白,更能够以酒店为圆心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加速集聚,从而实现助推城市能级提升,为区域共同富裕夯基垒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