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200万级现房在售!成都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2022年11月24日 11: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4日电(蒋升涛)上月,泽平宏观与智联招聘合作推出《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成都应届生人才流入占比排名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

  人才源源不断地来到,置业需求也愈发高涨。

  面对高企的房价,预算不高的年轻人们如何选择自己的第一套房子?

  综合来看,目前年轻人置业主要面对三个痛点:

  1、市场选择上,够得上的看不上,看得上的又买不起,价格成为置业阻力。

  2、城市配套上,自住是年轻人置业最核心的需求。城市配套的完善,决定了未来生活的品质,交通、教育、商业等一个都不能少。

  3、产品品质上,房票珍贵,不仅要住得好,后期还要卖得掉。

  厘清当代年轻人的置业痛点,位于石板滩板块的人居长岛荟城,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这里不仅拥有绝佳“城市资源”,更有高能级“未来公园社区”规划,再加上“兴城集团”世界500强国企的实力加持,“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正在这里率先兑现。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多重利好加持

  这个宝藏板块藏不住了

  石板滩板块因其范围位于“环城生态带”东北侧的石板滩街道而得名。它之所以成为近年来引人关注的“楼市新势力”,不得不知道其拥有的4大优势。

  首先,它位于首批11个环城生态公园区域的未来公园社区之一——兴城国际足球未来公园社区之上。

  据了解,这个由兴城集团重点打造的未来公园社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按照“一谷、两廊、三园”的空间布局。

  以“三足鼎立”的足球运动IP、熊猫IP、火锅IP为引擎,打造成北运动休闲首选地、社区交往活力地、时尚消费打卡地、国际游客体验地。并以此构建赛事聚人、场景营城的未来城市蓝图。

(兴城国际足球未来公园社区意境图)
(兴城国际足球未来公园社区意境图)

  其次,“高新北区”的扩容,让这里成为了成都市“5+5+1”重点发展的产业聚集地之一。

  石板滩的产业能级,往往被很多人忽视。

  2020年底,四川省政府就同意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扩区,恰好把石板滩板块囊括其中。

  如今,这里已成为千亿国家级产业园区——“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

  园区内已聚集中车、今创、中航成飞、成发、泛华航空、成飞民机等409家重点企业,并成为全国5个同时具备航空发动机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地区之一。实现成都60%地铁和成都最快地铁新都造,年产值已超550亿元,目前人员已超5.9万,预计至2035年将成为人口高达26万的千亿国家级产业园。

  在“人城境业”的“公园城市”新理念建设下,产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纵观整个“环城生态带”板块,石板滩产业优势十分突出。

  第三,多公园环聚,享受万亩生态绿地。

  “环城生态带”各大板块的生态资源都十分突出。

  但石板滩板块仍有其“独特性”,它是毗邻环城生态带“最大绿化区”北湖片区的板块。

  具体来讲,石板滩板块位于“北湖-香城湿地生态公园-木兰山生态园”生态宜居廊道之上。周边熊猫基地、保利 198公园、音乐百花谷、五龙山公园、 熊猫体育公园等多公园环聚,总生态绿地超万亩,相当于3个三圣乡,生态优势十分明显。

  最后,位于成都4环,环线价值凸显,通达性强。

  石板滩板块,位于成都4环外侧,南邻198板块,西接天府沸腾小镇。

  区域由三木路、绕城高速、三环与成金青快速通道、蜀龙大道、城北高速构筑的“三横三纵”交通网络。与成都主城无缝连接,进可直通建设路、东郊商圈,出则可通过绕城高速快速汇入城际立体路网。

  轨道交通方面,目前板块内可通过公交与地铁3号、7号、8号线进行换乘。未来,规划有接驳地铁8号线的城际S12线木兰站(规划中),立体交通优势进一步凸显。

  可以说,在多重利好叠加之下,石板滩板块价值已经凸显,成为成都楼市快速崛起的明星区域,人居、招商、保利、浙江华都、格林等开发商相继入驻便是最好的证明。

  422亩超级大盘

  定调区域人居高度

  遵循“人城产”的公园城市营城逻辑,区域的宜居宜业,需要便捷的城市配套进行赋能。

  兴城人居作为“世界500强”成都兴城集团下属企业,是城市发展的推动者,也是城市版图的拓荒者。

  今年第二次集中供地,兴城人居拿下石板滩138亩土地之前,就已在此打造了罕见的422亩大盘——人居长岛荟城。并构建起一座约68.4万方现代美学生活大城,拥有住宅、办公、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以及学校等全能型配套。

  这座“现代美学生活大城”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1、一城三名校,一站式教育配套

  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关系着求学的便利性,更关乎孩子的未来。

  人居长岛荟城街对面就是狄邦国际学校。该校规划占地面积约123.6亩,包括幼儿园、小学与中学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食堂、剧院等,已于2021年9月开园。

  人居长岛荟城自身还配建有一所公立幼儿园和一所公立小学,其小学“锦门小学”金兰路校区已于今年9月开学。

  2、多业态商业,演绎缤纷生活场

  项目自带约5万平米商业,涵盖了商业街、大型综合商业体、农贸市场等城市级生活配套,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此外,人居长岛荟城还引进了国际高端的铂尔曼酒店,这将是区域内唯一一个五星级酒店,同时也将成为人流、商流汇聚的引擎。

(人居长岛荟城商业街实景图)
(人居长岛荟城商业街实景图)

  3、重磅产业配套,实现职住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9月举行的新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其中两个签约项目就在长岛荟城周边。

  一是由兴城集团打造,集运动赛事、青训基地、文化旅游、体育消费等为一体的兴城足球体育公园,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部大型足球运动公园。

  二是集现代农业种植、休闲旅游、国际康养、文创艺术、农业研学为特色的花舞木兰国际农业主题公园。

  两大重量级产业项目的落地,不仅让人居长岛荟城的生活圈更加完善,其所带来的体育、康养、文创等产业,也将促成项目成为一个可实现职住平衡的未来公园社区。

  精装现房

  200万预算必看的优质之选

  或许一开始,市场关注人居长岛荟城是因为它的全能型配套,但决定其成为主城优质之选的决定性因素绕不开其“硬核产品力”。

  首先,容积率仅1.8,改善属性明显

  人居长岛荟城总占地约422亩,容积率仅1.8。要知道,在当前的市场中,容积率低于2.0的项目往往被打造成为了高层+叠拼的高低配,以追求“货值最大化”。

  人居长岛荟城所有地块均以洋房、小高层、高层的形态组合。人居的出发点是,即便“牺牲货值”,也要让项目拥有更开阔的楼间距,让园林景观拥有更大发挥空间,为业主提供最佳“居住”体验。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其次,超大园林带来“公园岛居”式沉浸生活体验

  得益于超低的容积率,让人居长岛荟城拥有了极大的园林打造空间。因此,我们可以发现,人居长岛荟城内不仅拥有两处占地约10000平米的中庭景观,还设有大量的水景和活动区域。包括青年健身角、长辈活动区、孩子攀爬区、篮球乒乓球竞技区等,可满足全龄段健身康养需求。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项目内部还以酒店式入户门庭、100米双阔景会客厅、七大公园、八大主题场景等,为业主带来了“公园岛居”式沉浸生活体验。

  第三,精装现房交付,卓越品质眼见为实

  值得一提的是,人居长岛荟城已于10月28日-10月31日集中交付,目前已实景现房呈现。

 (人居长岛荟城集中交付实景图)
(人居长岛荟城集中交付实景图)

  众所周知,房子是长久的居住地,如果买的房子质量差,后期受苦的还是自己。实景现房,可以实地考察房子的布局、朝向、品质等,减少后期居家的一系列烦恼。

  另外,相较期房较长的交付时间,人居长岛荟城的实景现房能最大程度地缩短入住周期。

  最重要的是,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购房者完全不必担心买到烂尾楼或延迟交付,让购房者更加放心。

  并且项目精装修交付,全屋主材均为一线大牌,让各位购房者省时,只需结清款项就可以拎包入住!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人居长岛荟城实景图)

  最后,产品硬核,适配不同类型购房者

  产品层面,目前在售的人居长岛荟城2期占地约180亩,仅打造了24栋7-13F的洋房及小高层,洋房建面约143-154平米,小高层建面约112-129平米。

  其中,洋房为2T2户配置,相较市面上常见的1T2户的洋房,在私密性和体验感上更胜一筹。更重要的是,电梯入户设计,使得电梯前厅也就成了私家专属区域。

  在户型设计方面,人居长岛荟城2期也是可圈可点。我们以建面约129平米的小高层和建面约154平米的洋房为例,来解读项目户型。

  建面约129平米小高层户型:

  (人居长岛荟城129平米小高层户型图)
(人居长岛荟城129平米小高层户型图)

  129平米,做到了四室两厅两卫。

  拥有7米超大尺度横厅,在同面积段产品中可以说是“出类拔萃”。

  观景阳台与餐客厅连为一体,可实现室内场景与外部景观的功能互补,营造出通透和尺度感。

  动静分区,南北通透的豪华主卧,私密性与尊崇感极佳。

  建面约154平米洋房户型:

  (人居长岛荟城154平米洋房户型图)
(人居长岛荟城154平米洋房户型图)

  四室三卫双套房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要知道,目前部分170平米左右的户型都还是以四室双卫单套房为主。对于特别是一家三代共同居住的家庭来说,双套房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尊重彼此隐私,做到互不干扰。

  在154平米这个面积段的三卫双套房,是极为少见的。

  最难得还是该户型在增加了一个套房的情况下,公共空间竟没有减配,依然做到了约7.2米的大横厅,并配置了独立生活阳台。

  由此可见,人居长岛荟城产品的硬核实力。

  总体来看,石板滩板块虽然属于“后起之秀”,但是区域整体规划恢弘、前瞻性、高规格,10平方公里“兴城国际足球未来公园社区”更是奠定其“城市新中心”的地位。

  加上人居长岛荟城“422亩”的大盘规模,放眼整个成都再难寻找。

  最重要的是,“兴城人居”的国企担当,加上现房销售保障,建筑、园林等已全部呈现,在如今不少楼盘“交房难”的背景下,完全没有交房忧虑,值得改善客群重点关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