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成都市侨联一行赴简阳市开展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2日 10:37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1月29日电 近日,成都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隆钦一行赴简阳市开展侨眷侨属和学校慰问活动。

  在简阳市侨联主席徐小义的陪同下,朱隆钦一行首先来到了飞龙乡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出席侨爱暖心包发放仪式,代表成都市侨联向该校学生代表发放了侨爱暖心包并合影留念。

  朱隆钦说,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教育下,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学有所成,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朱隆钦一行前往简阳中学侨属欧阳振华家,向他转达成都市侨联的诚挚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