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泸州市侨联赴合江县考察调研侨情
2022年06月09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6月7日电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侨联主席赵宇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邹夏,率领侨资企业负责人到合江县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调研了合江县大桥镇侨资企业金谷酒业和田园风驿,并详细了解了合江县招商引资政策、土地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合江县投资环境较好,交通、区位优势突出,涉侨企业具有一定数量和规模,涉及行业面广,产业链条长,而且成功创建了“川台合作乡村振兴试验园”,具备台侨合作共建园区的良好条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合江县侨联汇报了探索创建台侨合作试验园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