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在达州开班
2022年11月02日 10:08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11月1日电 四川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11月1日在达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海外侨领参加。

  本次研修活动由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四川省侨联、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侨联联络联谊部、达州市侨联、达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承办。

  40多名海外侨领将在达州开展为期一周的研修活动,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实地参访、项目推介等方式,深度感知达州蓬勃的发展势头和厚重的红色文化,期间还将举办“红色基因传承新时代 侨心协力奋进大航程”读书会等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