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lyxw > 四川在线

全国仅5个!四川入围这项国家级奖励
2021年02月19日 1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史晓露  王成栋

  2月19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公布了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拟激励省份名单,四川入围这份榜单,排名全国第三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有关要求和农业农村部《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农建发〔2019〕1号),农业农村部在各地自评的基础上,对各地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完成及成效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拟将得分靠前的4个省份和较上年度排名提升最多的1个省份作为拟激励省份,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拟激励省份名单:黑龙江省、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甘肃省。

  公示时间:2021年2月19日至2月24日。

  根据农业农村部《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农建发〔2019〕1号),被激励的省份除了获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外,在分配下年度中央财政资金时,农业农村部将对每个激励省给予新增安排1亿~2亿元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