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区开通定制客运专线 从家门口直达天府国际机场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3:53来源:成都日报

  日前,记者从温江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方便市民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赶飞机,温江区于近日开通了直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定制客运专线。

  记者在位于温江区迎晖路的天府行驿站内看到,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相关线路以及出行时间等情况。驿站外,停放着几辆贴有“天府行”统一标识的定制商务车,到了发车时间,司机便驱车前往指定地点接乘客。

  采访中,司机宋建明在“天府行”APP上,接到了一笔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订单,他将整个车消毒完毕,并做好记录后,驱车前往客人指定的地点。“我们是点对点上门接送服务,乘客只需通过网上下单,在家门口就可以坐上前往天府国际机场的‘专车’。”宋建明告诉记者,“不堵车的话,从温江开到天府国际机场,大约需要1小时30分钟。”

  定制客运专线无须到站买票上车,只需要通过“天府行”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下单,便能享受到点对点上门接送服务,在家门口坐上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专车”,从温江开到天府国际机场,用时约1小时30分钟。

  成都富临长运集团有限公司三运司经理高浩告诉记者,“天府行”温江到天府国际机场定制客运是公司在充分进行客流调查、数据分析、线路勘查、站点选择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制定的出行专线。高浩介绍,“目前开行的班次有两班,分别为早上6∶30、下午3∶00,正常票价是100元/人次,第一个月每人首单优惠20元,执行票价80元/人次。下一步,公司将根据天府国际机场航班运营情况,投入相应的运力,保障温江市民到天府国际机场的出行需求。”

  黄艳 本报记者 李娟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