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成都市举行“到成都街头走一走”2023年中秋国庆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节日活动和街头漫步热力地图。依托新媒体矩阵,推出的“到成都街头走一走——街头漫步热力地图”,提供一键打开6大类、20种街头漫步便捷方式。

到成都街头走一走 成都发布中秋国庆街头漫步热力地图
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1:26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7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9月26日,成都市举行“到成都街头走一走”2023年中秋国庆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节日活动和街头漫步热力地图。

  中秋国庆期间,成都市将举办350余个重点活动,其中全市规模和影响较大的重大活动10个,各类市场主体举办的商演活动300余场次。依托新媒体矩阵,推出的“到成都街头走一走——街头漫步热力地图”,提供一键打开6大类、20种街头漫步便捷方式。在一键导航直达向往的成都街头漫步、体验万千气象的节日生活方式的同时,还将提供线上定制假日生活和线路产品的AI智慧服务,让“到成都街头走一走”成为假日生活新方式、新风尚。

  为用好大运会带来的城市美誉度和吸引力,把握方兴未艾的街头漫步(CityWalk)旅游新风尚,成都市整合全市各类重点和特色场景,以及全市将举办的350余个重点活动,创新策划推出更高水平、更有特色的文旅消费场景和品牌形象:“到成都街头走一走——中秋国庆街头漫步热力地图”。

  将推出“我在成都看文博、学非遗、穿汉服”的人文成都街头漫步热力地图;“我在成都悦书店、鉴艺术、观演出、听音乐、打擂台”的艺术成都街头漫步热力地图;“我在成都泡茶馆、喝咖啡、品美食、住民宿”的烟火成都街头漫步热力地图;“我在成都享运动、游古镇”的活力成都街头漫步热力地图;“我在成都走街巷、逛夜市、乐时尚”的时尚成都街头漫步热力地图,以及推出“我在成都绿道行、庆丰收、赏花市”的生态成都街头漫步热力地图。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