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三机场”正式拥有“国际身份证”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5:09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赖芳杰

  10月8日,封面新闻从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成都第三机场”——淮州机场的三字码已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正式批复,其“国际身份证”三字码为:HZU。

  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了“国际身份证”,他们将充分利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丰富的资源优势,通过打造精品文旅航线、红色航线、商务航线等系列特色航线,全方位巩固和拓展公司各项业务,积极构建“干支通,全网联”的四川省通航飞行网络和“快旅慢游”交通体系,推动四川省低空空域改革,加快推进四川省通航产业创新发展。

  作为“成都第三机场”,成都淮州机场将当好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补给港”。机场下一步有望开通至洛带、彭山、乐山、自贡等地的通航短途运输航线。


点击下载